黃錦煒醫師談淨膚雷射去斑 

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黃錦煒醫師談淨膚雷射去斑

溫室效應大不同  美女黑斑激增  如何去斑有學問

    人的一生中可能遭遇到的斑點,包括先天的母斑、後天因日曬造成的曬斑以及成因複雜且難以完全治癒的肝斑,這些黑斑、暗沉是所有女性的天敵,愛美的女性無所不用其極想把臉上的斑點去除,但隨意的使用來歷不明保養品,反而容易造成皮膚紅腫癢等過敏性反應,醫學美容診所黃錦煒醫師表示,治療黑斑需要耐心,無法速成,治療前與醫師詳加溝通,使用淨膚雷射或脈衝光等光學治療,才能讓斑點徹底離開。 

    「為什麼我已經減少曬太陽了,為什麼臉頰上的黑斑還是越來越明顯呢?」最近常常在網站上看到許多女性提出這樣的疑問,溫室效應造成的全球暖化結果,台灣慢慢變得四季如夏,即便是在冬季,大太陽依舊高掛在天上,紫外線正是造成黑斑的原因之一,但就算減少日曬,體內荷爾蒙、內分泌或不良保養品也都是形成黑斑的原因之一,黃錦煒醫生認為東方人的黑色素細胞較白種的歐美人活耀,所以黑斑的發生率較高,也較不容易治療。 

    黑斑最好的治療,首重全面防曬,黑斑較不嚴重者,可以先藉由美白產品或退斑膏的使用,加速色素分解淡化,再配合正常的生活作息和充足睡眠,加上飲食的均衡攝取才能達到全方位的預防及改善,不過問題較嚴重者,可能還是要依靠雷射等方式來進去除斑。

    黃錦煒醫師表示,淨膚雷射是藉由黑色素吸收雷射光源,產生光熱微爆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加速表皮代謝,讓真皮層的黑色素被破壞吸收,以逐漸分解與改善深層斑點,並對於毛孔收縮、肌膚緊緻都有不錯的效果,另外像是果酸換膚、美白點滴等,也都有分解黑色素的功用,所以建議依據個人膚質以及斑點情況,選擇搭配不同治療才能達到最佳改善效果。 

    黑斑問題困擾了許多女性,但是平時的作息飲食能配合,減少熬夜,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減低日曬的機會,才能讓黑斑出現的機率降低,千萬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否則美容不成反變毀容,一定要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