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拉皮術前術後照.JPG 

光波除皺拉皮術前術後照

■ 光波除皺拉皮的原理:
 

光波除皺拉皮技術是以特殊的治療探頭將紅外線光波的能量均勻,準確的導入至您的深層真皮層,讓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及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 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及維持長時間的緊緻效果 。

光波除皺拉皮術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治療,理由有三點 :
一: 光波除皺拉皮儀的治療握把內,有獨特溫度及能量測量感應器若治療過程發生能量異常即中斷治療確保您的安全, 並採用電子冷卻系統透過溫度感應器監控,全程維持額定的低溫保護表皮 。

二: 特殊的近紅外線波長,能達真皮層,讓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及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又不會刺激皮膚的黑色素,故術後不會有暫時或永久性變黑的情形發生 。

三: 因治療過程微痛故全程不需任何的麻醉措施,故沒有麻醉藥過敏的風險及因痛覺降低而導致治療能量太高而產生副作用的可能 。

光波拉皮術前術後照2.JPG 

光波除皺拉皮術前術後照


■ 新世代 除皺拉皮緊緻肌膚 :
光波除皺拉皮是醫學美容界的最新創舉,不需動刀即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消除歲月留在臉上的痕跡,只需要一次療程,就能讓你鬆弛的肌膚恢復緊緻有彈性,治療全臉鬆弛皺紋,真正安全有效緊緻全臉肌膚,還給你緊實年輕的臉龐,此種除皺拉皮技術是醫學美容界長久以來夢寐以求的技術,非常適合愛美想便維持青春年輕,但又怕動刀的你 。

■ 治療時間:

治療時間將會因治療區域大小而定。通常只需30-45分鐘即可,完全不需要麻醉徹底縮短治療時間。

■ 治療感覺:
治療時,治療探頭會將光波熱能傳入肌膚深層,您會感覺到有一股熱能傳入深層肌膚,這是為了要緊緻膠原蛋白及刺激膠原再生的緣故。同時為了保護肌膚,所以在治療全程(前、中、後)治療探頭上的置冷式晶片會發生作用,冷卻保護表皮層。

■ 恢復時間:
不需要恢復期一次治療只需短短30-45分鐘,可再立即上妝,讓您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上時更顯明亮豐采,少數人治療後會有微紅現象,但一小時之內會消失 。

■ 照顧維護:
治療區域不需特別護理,只需加強保濕與防曬的工作,保濕工作請在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擦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濕效果 。白天請使用SPF 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