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煥采脈衝光除毛

■ 煥采脈衝光舒適除毛的原理:
靚采光 在極短的照射時間內,能使毛曩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再生結構,配合超大光點面積及特殊冰溫導光晶體,將在舒適且不造成皮膚的傷害下,快速、安全且有效達到除毛功效。同時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變小,肌膚也將變為更光滑與細緻。

 

■ 適應症:
當你開始煩惱腋毛、恥毛、體毛影響穿著的美觀時,別懷疑!靚采光舒適除毛術是您的最佳選擇。此外女性朋友上唇的鬍鬚細毛、一字眉皆適用。落腮鬍或毛髮過多的男性朋友,也可藉由靚采光舒適除毛術,減緩毛髮生長的密度與速率。

 

■ 治療過程:

除毛術需敷麻醉藥40分鐘,將該部位毛髮剃除並留存1~2mm高度。

 

■ 療程建議:

由於毛髮有它的生長週期,在生長期時它的黑色素含量最高,故須分次去除毛髮, 視部位不同需4~6次的治療, 每次間隔約1個月或毛髮已經長出在進行下一次治療,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 治療後感覺:
靚采光舒適除毛術後的毛孔周圍則會出現暫時性水腫現象,皮膚亦會感到如曬後的微紅及溫熱達數小時。

注意事項:靚采光治療前注意事項!

進行靚采光舒適除毛術前,若曾使用其它刺激性或化學性除毛、漂色,術部發炎有傷口者,不適用此治療。白色及淺色毛髮改善效果有限。
術前一個月內避免過度的日曬或SPA,若有服用藥物,懷孕,光敏感或其它病史,務必先徵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靚采光舒適除毛後的殘餘毛髮於術後將被緩慢向外推擠,約3~7天後便可將殘餘毛髮輕輕拔除。治療後的清潔請使用溫水,並著重保濕及防曬步驟,切勿用力搓揉。保濕工作請於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塗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濕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