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44818659tktn.jpg  

美白是亞洲女性的渴望,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美容點滴也成了美白「速」求的好幫手,美白針更號稱有全身美白的效果,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

醫學美容的療程裡,美白是兵家必爭的項目,美白針因為不動刀,只要吊完一瓶點滴就有美白效果的速效訴求,讓許多女性都為之心動,不過,在「針」下去之前,妳應該先有完整的認識。


美白針是合法美容療程嗎?

白針為合法的美容療程,但需有醫師執照的醫療院所才能施行。需要注意的是,衛生署對於美白針所使用的藥劑許可證仍以治病為主,並沒有明定何種藥物或針劑有美白的效能,不過正確的藥劑配方的確有美白效果,但也需要正確的劑量才能增加效能與安全性,因此,施打美白針請選擇有信譽的醫師才有保障。


美白用打的比較快?

想要美白的人都知道維生素C對美白的功效,因此各類攝取方式都有愛好者,有人覺得天然的比較好,選擇吃吃水果或補充口服維生素C片,朱芃年醫師指出,口服的維生素C功效來得快、去得也快,也容易在經過腸胃道消化時流失;另外,一般人的保養習慣仍然停留在「顧一張臉」,脖子、胸口、手臂仍然黑壓壓一片,造成臉與身體的「色差」,想要達到全身性美白,美白針成了較佳的方式。朱芃年醫師表示,維生素C廣被身體全身器官與皮膚所需要,對於身體使用的優先次序來說,皮膚是比較次要的器官,想讓皮膚具有高劑量的維生素C,一定要先滿足其他器官,而經由血管直接吸收增加濃度是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