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術前術後照.JPG 

微晶瓷隆鼻術前術後照

微晶瓷是一項注射式植入劑,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 與成分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晶球狀的微晶瓷 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 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奶油狀的微晶瓷微凝膠狀質地,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微晶瓷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觸感柔軟且自然, 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微晶瓷是一項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為人體正常成分 之一,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達25年,現已經由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和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形得軟組織填充劑。

■ 優勢:
1.有效維持長效18~24個月
2.塑形效果自然讓輪廓立體不著痕跡
3.非動物性、非人類來源的產品,杜絕由植入原料造成疾病與過敏,相容絕對安全
4.世界各國已累積超過一百萬劑的使用量,安全性通過市場認證與考驗,現今全球通用
5.穩定的合成配方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延長治療成效不易發生位移狀況
6.非永久性,是一項具有生物相容性與可完全分解的塑形劑
7.恢復期短,將注射微創傷口與病患恢復期減至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