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832687.jpg 

臉部光療「拉皮」,絕對是今年會相當熱門的醫美關鍵!對於愛美又怕手術的輕熟齡女性來說,宛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不僅能避除皮肉傷痛與藏匿疤痕的煩惱,迅速且無恢復期的優點更是一大享受,還能達到塑形、拉提、緊實的3大效果。 

垮臉剋星之回春光波 Be young power!

新世代光波除皺拉皮

光波除皺拉皮是醫學美容界的最新創舉,不需動刀即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消除歲月留在臉上的痕跡,只需要一次療程,就能讓你鬆弛的肌膚恢復緊緻有彈性,治療全臉鬆弛皺紋,真正安全有效緊緻全臉肌膚,還給你緊實年輕的臉龐,此種除皺拉皮技術是醫學美容界長久以來夢寐以求的技術,非常適合愛美想便維持青春年輕,但又怕動刀的你。

1248832683.jpg 

黃錦煒醫師小叮嚀

我們都知道,人體肌膚表面產生皺紋就屬老化現象,然而「為什麼會產生皺紋?」以及「如何除皺?」,一直都是抗老醫學研究的重點,目前醫學科技上認為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是支撐肌膚結構最重要的物質,因為膠原蛋白的吸水性最強,可將水份鎖在肌膚中,讓肌膚呈現出「飽滿水嫩感」;然而,膠原蛋白一旦開始流失,肌膚中的水份也就會跟著迅速流失,而導致肌膚產生鬆弛及皺紋出現,這就是皺紋產生最主要的原因,所以如何不讓膠原蛋白流失,甚至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是未來醫學美容研究的主要方向。

皺紋退散!不動刀即可拉皮

由美國儀器製造大廠Cutera公司所研發的光波拉皮機「Titan」其拉皮除皺效果堪稱是近年來相當顯著卓越,而Titan是以特殊的治療探頭,將紅外線光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肌膚的深層真皮層,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進而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

2大特點SAFE!

光波療程與一般雷射最大的不同,便是它有完整的肌膚保護措施,其中最大安全特點如下:

特點1.能量異常會立即中斷,全程恆溫

治療握把內有獨特溫度及能量測量感應器,治療中同時採用接觸型藍寶石冷卻系統,透過溫度感應器監控過程,若發生能量異常便立即中斷治療確保您的安全,全程維持固定的低溫來保護表皮層。

特點2.破解惱人的反黑問題

特殊的近紅外線波長,能直達真皮層,使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且不會刺激到皮膚的黑色素,所以術後不會有暫時或永久性變黑的情形發生 。

1248832684.jpg 

光波拉皮5大優點

除了安全以外,光波拉皮的好處相當多,接著就由小編進行統整歸納,並由時尚魅力診所黃錦煒醫師予以專業解說,好讓您能夠快速了解整個療程的詳細細節。

優點 1.治療時間短

治療時間將會因患者所需治療區域大小而定;一般而言,通常只需40~50分鐘即可完成,由於只需簡單地在表皮塗抹麻藥即可,所以能夠徹底縮短治療時間,對於忙碌生活的現代人來說,無疑是一大優點。

優點2.舒適度高

治療時,治療探頭會將光波熱能傳入肌膚深層,您會感覺到有一股熱能傳入深層肌膚,這是為了要導入熱能達到緊緻膠原蛋白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緣故;同時為了保護肌膚,在治療過程中探頭上的前置藍寶石冷卻晶片會發生作用,及時冷卻以保護表皮層。

優點3.術後立即上妝,恢復期更短

光波除皺拉皮有不需要恢復期的優點,術後可立即上妝,讓您馬上回到工作崗位上時更顯明亮風采;黃錦煒醫師表示,少數人治療後會有微紅現象,但通常於20分鐘之內會消失,基本上不影響生活作息。

優點4.簡易照顧與維護

受到治療的區域由於無任何傷口所以不需特別護理,只需加強保濕與防曬的工作;而保濕的基本步驟則是在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擦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即可延長保濕效果。此外,白天外出請使用防曬指數SPF 30以上之防曬乳液,並輔以遮陽傘/帽等防曬工具,避免日照直射,給予肌膚最完善的防護。

優點5.效果佳更明顯

黃錦煒醫師表示在接受治療後,由於肌膚產生全新膠原蛋白需要1~3個月的時間,因此在術後2~4個月,是光波拉皮治療效果最顯著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