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就是從現在開始~白!!

在現在日新月異的時代裡,許多保養方法及觀念也越來越不同了。美白不再是夏天才該做的保養,也不再是晒黑來美白了!讓我們一起來UPDATE美白小常識吧!

美白小常識1:先保濕再美白

 保濕  
美白前先保濕,可以提高皮膚層的含水量並預防細紋產生,可以健康皮膚表層細胞組織,而且能夠避免使用美白產品乾燥時所產生的敏感。敏感和乾性皮膚,及混合偏乾性皮膚的保濕步驟更是一定需要的。角質層過薄的皮膚,就更應該注意這一點了,在使用美白產品之前,需先用保濕精華護理皮膚唷! 

美白2:防曬是美白之母

防晒  
其實美白跟防曬是密不可分的,少做其中一種~~就會跟白皙美人說拜拜,把防曬當作是一種預防,美白當做是一種保養,先從防曬開始說起好了。因為有了陽光的照射,激活黑色素細胞後,才有黑色素的產生,所以防曬對於美白是多麼的重要。在選擇美白產品時,最好挑含有防曬成分的產品,如果沒有,可以使用具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或防曬霜。防曬品的功效,主要是阻擋、反射、隔離肌膚對紫外線的吸收,在防曬霜的選擇上,最好是選擇同時抗UVAUVB兩種波長的防曬產品,紫外線一共分為三等級,也就是UVAUVBUVC,而UVA穿透力最強,在屋內也會受到它的攻擊,而UVA曬傷皮膚使其老化的元凶,而UVB在戶外就是要當心它的照射,因為UVB是使肌膚曬黑,UVC傷害最強,但穿透力最弱,幸好在臭氧層就會被吸收了所以選擇的依據就是所謂的SPF防曬係數值跟PA值;SPF針對的是UVB的阻隔,而PA針對的是UVA的阻隔,所以選擇防曬品,就是依照SPFPA值做選擇就行了。

一般說來,敏感和乾性皮膚,適合物理性防曬產品(所謂物理性防曬就是將太陽光反射或散射,因而具有防禦UVAUVB的功能),混合和油性皮膚可以選擇化學性防曬產品(所謂化學性防曬則是利用化學防曬劑直接吸收紫外線,進而達到防曬效果)。外出的時候,建議隨身帶一瓶防曬產品,而目前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則是噴霧型防曬噴霧,只需輕輕一噴,為美白加分!

美白3:吃美白的食物及多利用美白點滴 

 美白食物及美白點滴  

含有維他命CE的食物,尤其是紅柿,防曬又美白。奇異果、柳橙、蘋果、草莓、綠葉青菜、胡蘿蔔、燕麥、花生、青椒等都是蠻好的抗氧化和美白食物,但都需要適量攝取勿攝取過多。

另外,攝入的食物是否使色素沉澱,也是美白能否見效的關鍵。我們要少吃酸性食物,比如肉類、油脂、酒類、白糖等。

而美白點滴的最基本原理就是「身體機能變健康,肌膚自然水嫩美白,看起來更年輕!」,美白點滴是以注射方式,迅速爲身體均勻補充能量,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健康光采。「身體健康了肌膚自然變美麗」這是不變的道理,美白點滴的基本原理就是如此。肌膚美白的方法以「速度」來比較:塗抹表層保養品是最緩慢的,接受雷射光療法是最快速的,但以上兩點都有局部限制;注射美白點滴則不只是在速度上較塗抹快速,在作用範圍上,它跟口服一樣,可以到達全身。
另外,再跟口服保養品做比較:口服保養品在經過胃部時,會被胃酸破壞,但美白點滴注射則可讓保養品直達體內,透過血液循環至全身,吸收速率加倍優異。這也就是為什麼受演藝界和政商界歡迎的美白點滴,會逐漸普及至一般民眾。

美白4:了解美白成分

點滴  

使用的美白產品中主要成分的作用是什麼,你知道嗎?多數人都很少涉及這部分的常識,所以常常是站到化妝品專櫃前不知所措。了解一些經典的美白成分吧(不論是吃的、擦的及點滴),就不用擔心自己到化妝品專櫃或醫美單位,只能傻傻的聽小姐說什麼是什麼了。

1.  高單位維他命C抗氧化、抗自由基、代謝並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等。

2.  高單位維他命B群:提昇肝臟代謝、保護神經組織細胞、疏緩壓力、安定情緒等。

3.  銀杏:幫助腦部代謝、活化腦部機能、預防記憶退化、預防老化、改善視力模糊、促進末稍血液循環等。

4.  傳明酸:防護斑點生成、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沉澱等。

5.  高單位左旋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抑制黑色素生長、加速淡化黑色素、抗老化及自由基、促進脂肪代謝。

6.  複合胺基酸維他命:分解脂肪使其易燃燒、刺激生長激素、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增強免疫系統。

7.  硫辛酸:解除疲勞並而改善肝臟機能、螯合體內重金屬並排除體內毒素、提升血糖及胰島素利用率有助於糖尿病患者降低血糖、強力抗氧化劑並廷緩老及阻絕細紋產生。

8.  甘草酸(甘草甜素):針對敏感肌或容易乾燥發癢的肌膚可以有效改善其症狀、搭配術後使用可加速傷口消腫及降低傷口發炎機率促進癒合、有效降低肝功能指數GOT、GPT是護肝守護者唷!

9.  麩醯胺酸:強化免疫系統功能、合成抗氧化物質以消除自由基、廷緩細胞老化防止黑斑及皺紋生成。

10.穀胱甘肽:淨化美白、高效抗氧化、排毒保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