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673553lT5R8c.jpg    

隨著歲月的增加,肌膚慢慢流失膠原蛋白,變得鬆弛沒彈性,光靠保養品已無法挽救,使得越來越多熟齡女性開始尋求醫學美容的協助,期待透過醫美專業療程,達到皮膚緊實的效果。

醫學美容專業醫師表示,目前訴求痛感較低、安全性較高的光波拉皮,可改善小至眼部細紋、大至腹部橘皮組織的皮膚鬆弛與皺紋等問題,其利用3組電極的特殊排列方式控制電流流向,使電流能向下傳遞至更深層的目標組織,以刺激深層的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達到塑型、緊緻、回春的治療效果。由於電流可穿透到深層的皮下組織及纖維中隔,由淺入深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皮膚的緊緻度改善可見,頗受消費者青睞。

除此之外,市面上較常見的拉皮治療方式有電波拉皮、微波拉皮...等技術。電波拉皮是讓熱能快速傳遞到皮膚深層,由於熱能量較大,因此需要另外使用表皮冷卻系統來保護表皮層。微波拉皮則是將熱能集中在表皮,較不刺激肌膚,但僅只針對表皮層作用,作用層面較淺,成效也較有限。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醫療技術進步,現代人不但要美,還要美的健康安全,醫學美容專業醫師提醒民眾,懷孕、裝有心律調節器及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的患者,皆不適合做此療程。另外,光波治療後雖然恢復期短,患者可正常作息,但術後當天建議不要冰敷且應針對保溼、防曬做加強護理,並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搭配合適的美白療程,讓肌膚不僅緊實,也能白皙透亮,相信你也有機會成為眾人眼中的靚白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