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071875e58sCw.jpg    

 

夏天敢露才吸睛!對於男性來說,最想露出誘人的六塊肌或八塊肌,展現胸部到腹部的精壯體魄;至於女性則是想露出窈窕的S曲線,尤其是小蠻腰與翹臀,展現美麗性感的一面,因此,雕塑身材的重點部位需求,可說是男女大不同!為了打造心目中理想的體態或線條,除了健身房人滿為患,也有一群希望速成的男女走進醫學美容中心,希望藉由不動刀的雷射溶脂方式,進行美體雕塑。

大家認為只有ABC喜歡展現肌肉,但現在愛美的男性越來越多了,大家因為在乎自己的體態,展現自我的魅力,於是朝肌肉型男的方向努力,雖然平時維持重量訓練,但是仍然覺得肌肉強壯感不足,尤其胸腹之間的六塊肌不夠明顯,於是嘗試以雷射溶脂方式,讓肌肉群之間的線條更加明顯。醫師表示,患者來求診經過審慎評估與良好溝通,決定將其上腹脂肪少許抽出,下腹脂肪則多抽取,經過一次治療之後,果然六塊肌顯得更強壯精實。另一位是總是喜歡下班與朋友小酌的男性,常被朋友取笑「大腹便便」的模樣,為了消除啤酒肚,也透過雷射溶脂進行雕塑,治療後順利擺脫不雅的封號。

至於女性為了在夏天穿著清涼服裝,盡顯性感,於是特別重視腰臀的S曲線。依照美學比例,臀圍與腰圍的比例為1比0.7,換句話說,一名臀圍35吋的女性,其腰圍應該為35X0.7=24.5吋,目前,已經有許多女性透過雷射溶脂雕塑,已經可以輕鬆辦得到。無論是想打造小蠻腰,或是近年日本流行的蜜桃臀,都不是大問題。雷射溶脂可以針對個人腰部縮小,也可以依需求進行縮臀,加上東方女性多數臀部容易下垂,此方式也可讓臀線往上提,使臀部翹而集中。

傳統抽脂因為具有麻醉的風險、手術的副作用大及恢復期長,因此,目前已經逐漸被新的溶脂科技雷射溶脂所取代。醫師表示,雷射溶脂的原理是運用980 nm 或1064nm的雷射波長能量,深入皮下組織釋放熱能,快速將脂肪乳糜化,能抽的很平整,減少術後可能產生表皮不完整、凹凸的風險,且以熱效應止血、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變緊實,手術效果提升且恢復快。通常進行腹部雕塑時,大約一次僅溶解500至800C.C.少量的脂肪,輔助低腹壓抽脂方式,能減少身體代謝的負擔,手術過程只要1至3小時內即可完成。

雷射溶脂能消除局部脂肪累積,除了腹部、腰部、臀部,還能有效改善雙下巴、蘿蔔腿、蝴蝶袖等。但是,專科醫師表示,雷射溶脂與其他整型手術相同,必需透過專業醫生的美感及豐富的操作經驗,才能確保手術安全性,依照理想雕塑出完美的曲線與身材。雷射溶脂術後初期會有輕微的腫脹瘀青,很快即會消退,術後不需特別按摩,視不同部位,臉及手部用彈性繃帶束住即可,至於穿塑身衣,主要則是幫助維持定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