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JPG  

.請問你平時如何防曬?夏日來臨,是否會加強防曬?請分別說明臉部與身體的防曬方法?

不會!平常不拍戲時,我只擦BB霜、蜜粉,並且打傘遮陽,BB霜的防曬係數只有二十七,除非去海邊玩或者打高爾夫球,我才會擦臉部、身體的防曬乳,係數五十,而且只擦一次,再擦就會阻塞毛孔,我都是等曬黑了,再去打美白針改善。

.防曬之外,請問你夏日會特別作美白的保養嗎?請分享你美白的方法或產品

會,到了夏天,我會天天敷面膜,總是一連三、四天敷「美白」,然後改敷三天「保溼」,再敷三、四天「美白」,現在的面膜牌子很多,我都買開架式的面膜,幾個月就換一次牌子。

我覺得,最有效的保養方式就是敷臉,像我之前保養都是冬天擦精華液、乳液、乳霜,夏天再加一層美白,有一年,沒擦美白,皮膚還是很白,可見得敷美白面膜比較有效。

三年前,我開始打美白針,效果更明顯,一星期打兩針,打到手上都「腫」了一個硬塊,哈!幸好是開診所的朋友免費提供的針劑,裡面含有維它命C、維它命E的成份,我全力推薦大家打美白針,因為我發現打了美白針之後,我很不容易感冒。

另外,吃抗氧化劑OPC也不錯,我有一位朋友跟我同時都在吃,最近她只停了一個月沒吃,馬上就感冒了,皮膚還變得很暗沈。

出遊曬太陽後,你會作哪些曬後保養?或是有無曬後的緊急措施或法寶可以分享給大家?

會,我一定會打美白針,並且一連兩天都擦含有蘆薈成份的身體乳液,臉部則會先加強敷保溼面膜,確定皮膚恢復後,再多敷美白面膜

請分享曬太陽後如何快速白回來?有無特別的偏方?

要快速白回來,就要打美白針,並且同時敷美白面膜 ,這個方法真的很有效。另外,吃抗氧化劑OPC、喝薏仁水、吃薏仁粉也很有效,都能幫助肌膚白回來。

 

(引用 http://tw.urcosme.fashion.yahoo.net/justbeauty/justbeauty-16/Celebrity/45  BY向語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