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276377.jpg  

現代美人耗費心力、時間與金錢在維護無齡肌膚、青春髮型與時髦穿著,不難讓讓自己在外表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但魔鬼藏在細節裡,有時不經意被拍到的照片中,總會被過度放鬆的身體小細節,如:三層肉、背後肉、鬆垮臀、浮腫腿…出賣你的年齡!別氣餒~內穿外搭的塑身衣要來消除你的身型危機,一穿上就能感受神奇的魔力!


三層肚:坐姿大敵,飄出嬸味的關鍵部位
「談笑風生、氣質典雅美的美女在喝咖啡,畫面很美好,但往下看肚子掉出三層肉,立即讓人幻滅…」這笑話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很讓人沮喪!不管是因為欠缺運動、肥胖或年齡增長,都會導致腰腹脂肪囤積,只有時時注意坐姿(挺直腰、椅子只坐一半),再搭配塑身衣才能得救。

背後肉:任何姿勢都會出現,連瘦子都躲不掉
不管是副乳或背後肌肉鬆弛,都會造成背後出現三層肉,因為背後是全身肌肉最少運動到的部位,長久下來就容易堆積脂肪或服膚鬆弛,在加上穿內衣習慣不正確,太緊或壓迫出副乳、或駝背習慣..等,都會破壞背後線條。

鬆肥臀:褲裝最易出現,小心變成背影殺手
穿上最潮的legging jeans,鬆垮臀來攪局可就潮不起來了…穿貼身褲時,更會突顯臀部線條,除了要挑選無痕內褲之外,有提臀效果的塑身褲能讓臀部更美形,連腰腹腿線條都一併修飾,身型瞬間減齡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