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25.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的斑點、細紋、老人斑、肝斑等,都會隨著時光的流逝悄悄冒出,這是古今中外女性都掙脫不了的難題,因此,如何能讓自己臉部皮膚看起來緊實細緻、容光煥發,儼然成為現在醫學美容追尋的目標。坊間有許多各式雷射,如飛梭雷射、淨膚雷射、櫻花雷射等,可供選擇。尤其近期有V淨化光雷射,開始受到討論。  

  V淨化光雷射保有原本C6淨膚雷射的效果,還具有PTP智慧型脈衝模式,其結合C6淨膚雷射的光震波效應與脈衝光的光熱效應兩種功能,讓雷射既可以精確對準修整部位,有效減少對周圍健康皮膚組織的破壞,使得療程更為舒適,且增加拉堤效果,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重建其結構,進而達到緊緻毛孔、恢復皮膚緊實彈性、撫平細紋的效果,使皮膚平滑緊緻。

  V淨化光除了緊緻毛孔、撫平細紋外,V淨化光雷射對於除斑的效果也不錯。醫師表示,色素斑的類型很多,大致上可分為位於表皮層的斑和真皮層的斑,V淨化光雷射是運用1064nm的雷射波長深入皮膚的真皮層,將皮膚中的深層色素斑加以破壞,讓色素斑可以經由人體代謝功能清除,因此能改善皮膚斑點問題。彭賢禮醫師更進一步表示,針對斑點的治療,依個人膚質狀況而有所不同,故建議需經由專業醫師診斷,並針對症狀做完整的療程評估後,持之以恆的對症治療,除斑的效果才會事半功倍。

  由於皮膚進行雷射療程,會變得比較脆弱,醫師指出,進行治療後,除斑部位的傷口照顧,需盡量避免碰水,並每日搭配塗抹抗生素藥膏,另外,由於雷射美容後的傷口,對紫外線的抵抗能力變差,也須注意防曬,並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與過度清潔。

  至於復原期間的保健,丘君祐醫師則建議患者,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睡眠充足,適度的運動,都有助於強化組職修補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