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蕃薯藤新聞--黃錦煒醫師.JPG 

男生在看異性的臉蛋時,最在意眼睛的美醜,其次是鼻子,而「美麗纖細的雙腿」高居男性吸睛焦點的榜首,獲得壓倒性的勝利!但也有不少男性認為,儘管五官再漂亮,膚質狀況不好也是枉然;因此如何在短時間內提升五官整體魅力,就是一個重要的問題了!

   醫學專科診所黃錦煒醫師再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現淚溝,立即顯得臭老、無精打采,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累的樣子,如何恢復明亮有神的眼睛呢?建議可施打玻尿酸填平淚溝,如此一來,給異性的第一眼也會更神采奕奕。

 鼻子位居五官正中央,高挺的鼻子可以讓臉蛋顯得更為立體,不過,東方人普遍擁有鼻子低矮、扁塌的困擾,因此擁有高挺的美鼻便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前陣子新聞報導就指出,香港當紅模特兒Angel baby小巧精緻的鼻型最受到青睞,是許多女性隆鼻的理想範本,不過,是否適合自身臉型更為重要,若非職業需要上鏡頭或拍照,建議仍以「自然」為主。

 鼻型雕塑的方式分兩種,(1)使用填充物具快速、修復期短的優點,微晶瓷又比玻尿酸更能打造具骨感的鼻梁,且維持時間也比較久(約1~1.5年,玻尿酸為6~12個月);(2)植入式隆鼻,術後恢復期較長,主要可分為傳統矽膠隆鼻和韓式隆鼻兩種,醫學專科診所黃錦煒醫師建議一開始嘗試美容的朋友,可以先使用像是微晶瓷或玻尿酸之類的填充物,較為自然。

   至於腿部的部份,好看的雙腿需具備平滑、纖瘦與線條漂亮3要件,許多女性因有蘿蔔腿,而跟迷你裙、短褲絕緣!黃錦煒醫師解釋,導致蘿蔔腿的原因不外乎運動、不當走路方式或穿高跟鞋等,長期下來造成腓腸肌肥厚;建議可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小腿肌肉張力,治療時間約20分鐘、不需麻醉,注射時會有輕微疼痛,注射後的部位亦會有短暫酸痛感和瘀青。注射後約1~2個星期即開始看到效果,3個月後效果更佳,讓穿短裙秀美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黃錦煒醫師最後表示,使用肉毒桿菌素、玻尿酸與微晶瓷的做治療,修復期短、效果立即,但治療前應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並且在術後的期待上與彼此的審美觀上做充分的溝通,而非以價格為優先考量,畢竟臉部植入物與注射劑的品質、劑量拿捏都牽涉到接下來好一段時間的美麗與自信,當然要慎重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