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

    微創光纖抽脂雷射溶脂體雕術&自體脂肪隆乳體雕術

 

引流抽脂調配少於需移除脂肪總量的少量液體,再將所調配的液體被注入欲雕塑的手術部位。這些液體中包含局部麻醉藥,使血管收縮以減少出血的藥物,再將上述的成分加入到像人體組織液的溶液中。這種液體可以幫助脂肪細胞分散並且減少淤青。而後再將脂肪細胞抽吸出體外。

  抽脂網路板_副本        

 

雷射溶脂是利用特定波長(10641320 nm)的雷射,將僅0.1公分的雷射光纖管深入到皮下組織的脂肪層,使用雷射的光震波效應將脂肪細胞膜破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內的脂肪必需經由局部的淋巴及血液循環吸收後帶至肝臟分解代謝,才能達到局部雕塑目的。而因為雷射溶脂的熱效應可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所以肌膚也因電射溶脂而更加以緊緻。

溶脂前後   

1.JPG

與奧國維也納整形外科博士抽脂技術交流

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

professional Body Sculpture

 

 

2.JPG    

奧國維也納整形外科博士合影

3.JPG 

光纖抽脂雷射溶脂體雕A----脂肪的消除

拍照時,不管怎麼擺都會出現雙下巴嗎?買褲子時,腰圍尺寸剛剛好,可是卻卡在大腿拉不上來? 買靴子時,拉鏈卡在小腿? 這些窘境讓人真的很想找地洞鑽…
自體脂肪隆乳體雕B----把脂肪擺在對的位置囉!

達到快速塑身時,有些個案會有局部肌膚不平滑或鬆弛的困擾。而在近年來出現了革命性的塑身技術~雷射溶脂:以大約0.3公分的雷射管進入皮下,利用雷射光震波效應原理,來液化脂肪,治療過程依然會留下傷口小且不易看到,並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進而在抽脂後能緊實肌膚,讓享瘦的妳除了瘦以外,皮膚更有彈性。

 

4.JPG

(上圖左側右側的差別發現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流抽脂術+雷射溶脂

 

傳統抽脂

先將大部份的脂肪細胞利用負壓的原理抽出,再將剩下的脂肪細胞利用雷射熱能原理,溫和地溶解脂肪細胞

脂肪狀態

強力刮取,抽出脂肪組織

幾乎全身都可治療

治療範圍

無法治療脂肪較薄部位

局部少量,恢復迅速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術後滲出液多

0.1公分,癒合後幾乎不見傷口

傷口大小

1~2公分,癒合後可能留疤

低,

有脂肪栓塞或過量麻醉風險

較低,且雷射光束有助微血管凝集,降低出血情形

較高,破壞大量血管,術後易暈眩

極低

內部創傷

極高

緊實平整,有拉提效果

術後外觀

凹凸不平機率大

小面積可能出現瘀青

術後瘀青

大面積瘀青

因注射少量配方水,引起局部腫脹

術後腫脹

因注入大量麻醉液及組織創傷引起腫脹

極小

術後疼痛

非常痛

立即,不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

至少兩週,須請假在家休息

每天大約八小時,持續約3~6個月

第一週需24小時穿著,後續6~12個月穿白天

較低

   

較高

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豐頰豐臀、自體脂肪隆鼻下巴、自體脂肪夫妻宮

有效利用自己的廢物脂肪當黃金般使用唷!自體脂肪移植是利用抽脂方式將自己本身多餘的脂肪取出,並將取出存活率較純的脂肪,透過體雕過後所篩選的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太陽穴或是豐頰等...較凹陷的部位填補,可以有效的將您臉部變得份有朝氣,也可以將較不完美的胸型利用自體脂肪模式讓你的胸型更加圓潤豐滿的滿意視覺效果。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適用於大量抽脂的部位,像是大腿內側、腰部或是臀部,面積比較大的部位來做自體脂肪體雕。因為每100 CC的大概只有15%的純脂肪,所以若是小部位抽脂可以將脂肪移植至豐頰或太陽穴等......較凹陷的臉部做些微調整。

  自體脂肪修臀      

自體脂肪隆乳體雕術讓你可以穿上低胸衣領服飾,露出微微美胸展現好身材!出門不用再需要化妝品做出臉部飽滿視覺效果,補補塗塗的遮掩險部凹陷~展現好身材和好面相不再只是媽咪可以賦予給你/妳的囉!醫學美容的進步,自體脂肪移植讓你可以適當為自己美中不足的部位做微調整,展現出更不一樣的自信心。

 

美麗體雕與自體脂肪的結合為現在最新體雕方式,但是想要擁有長久的苗條身材,還是要各位愛美的女性/男性注意自己的身形,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與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