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年華似水流,轉眼,卻不見春風柔
雖然,總愛以「女人的美麗,要以內涵PK年齡」來安慰自己,但自從今年較為頻繁的上鏡頭後,一向自以為素顏走在路上嚇死路人也沒人認得我的那首催眠曲,卻漸漸因為看到自己上了媒體後的老態而再也唱不出來。天啊!那令女人至少老10歲的淚溝怎麼如此惱人啊~~~~~~,惱人到連專業的電視台化妝師都掩蓋不住,恐怕得請來四川變臉直接畫成了國劇妝才遮得住吧(苦中作樂繼續催眠自己…)呵!

是啊,人魚以前只知道在人的鼻翼兩旁淚道經過的動線上如果長了顆痣,通常在面相學上都不是顆好痣?年輕時卻完全沒想過,原來那條淚道竟會變成一條令女人揮之不去的夢魘-”淚溝大道啊!狂泣~。更絕的是,說到這個淚溝只要在人魚很累的時候,總感覺它在視覺上的下陷幅度就會明顯大增,還真是來個同音同義的『累溝=淚溝』是唄?!那麼,到底什麼是淚溝?還好,人魚的格友Julia任職於醫療機構,由她那兒總是能得到一些關於女人惱人問題的解答,經由她帶人魚去請教了時尚魅力診所的黃院長之後,真相大白:原來,淚溝並不完全是年齡所造成的鬆垮喔!部份女人的法令紋、淚溝這些臉上較為明顯的紋路,竟然還跟遺傳脫不了干係,所以有些女生在二十幾歲、或是輕熟與時期就有不淺的法令紋(如台灣某歌星小天后想到了嗎^^”);但,大部份的「淚溝」形成,卻都是因為該處的肌肉鬆弛、造成凹陷所致,如果長在眼睛下方,就會變成淚溝型黑眼圈,是一種連遮暇膏都遮不住的電眼殺手;而如果長在鼻翼兩旁,一樣是慘兮兮收場!只要不上妝就會憔悴得像老了10歲不打緊,就算上了妝也無法填滿那兩條鴻溝帶來的殺傷力。於是,我開始不得不正視年華似水流所帶來的打擊,就在Julia的勸說下,我決定去體驗玻尿酸補淚溝。在克服了重重關卡的心理障礙後,人魚到底有沒有改善那兩條瞬間變成歐巴桑的惱人淚溝呢?(待續見分曉……)

2.jpg 

為了那惱人的淚溝,人魚總是不愛拍照…..”馬賽克妝成了我的最愛,實在不得不高唱「年華似水流….轉眼卻不見春風柔」啊~~~~

3.jpg 

步入初冬前,女人,應該也想抓住有如楓紅般豔麗的青春尾巴吧~

4.jpg 

資料來源分享:http://tw.myblog.yahoo.com/chicmermaid-2006/article?mid=62398&prev=62399&next=58292&l=f&fid=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魅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